Wednesday, June 6, 2012

留下


你给我这机会。。可能是你心甘情愿的。。或可能是错误的。。可能错误是一种缘分吧。。 你应该不会再给我机会吧。。?
我放感情那么深。。因为是你啊。。你的"美"。。吸引了我。。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。。我有一种特别的感觉。。很舒服。。没担心。。没烦恼。。我好喜欢这感觉。。我才放的那么深。。不但是这个。。你说过。。你不会放我走的。。
爱你。。不但只是你的美。。不完美的。。我接受了你的一切。。我知道。。你脾气不好。。我给你骂。。给你打。。给你欺负。。我不介意。。那是你的优点。。你这样也是因为爱我对吧?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同一条船要好好的照顾对方。。否则。。船达不到目的地。。俩人就在海中消失。。
从一开始到现在。。我不知道你要离开的哪些原因。。如果是为了一件事。。可以改的。。而分手。。就因为可以改就不是自己?你觉得值得吗?人改变得了。。心改不了。。
你说你喜欢我了几年。。但我只一年?你感受过了对吧?爱。。不可用时间来算。。不可用金钱算。。要算就算出爱的价值。。
喜欢。。我也喜欢很多人啊。。我也可以和他们在一起。。但没有那些感觉。。你以为我们做朋友好。。?看到你时心会有后悔ps的感觉。。你不会吗?
你说要生要死。。对。。我自己心脏不好我都不知道。。我不会照顾我自己。。我在医院的时候谁来关心我。。我去补习为谁去。。我做什么事谁能告诉我对还是错。。在我人生中都给我遇到你说我放得下吗?我不可能找到第二个了。。我是头。。你是脖子。。我们是一对的。。哪找另一个。。?我要靠你来移动。。靠你的指点。。没有你我一个人不能的。。
得到人。。一定得到心。。感情是慢慢培养的。。留下。。宝贝。。我不能没有你。。我爱你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