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3, 2012

以为


无论你的答案是怎样。。我会选择不放弃你。。你说你不适合谈恋爱。。哪有人不适合的。。你要自由是吧?我不在你不是很自由了吗?你要和朋友出街就出街。。你要做什么就做什么。。我没有偏见。。我只是不喜欢你和男的出去玩。。是男友的都不喜欢是吧?女友也不喜欢男友这样做吧?我没有和一大群女生一起玩。。因为我有了你。。你不喜欢我做什么我就不做。。不想让你不开心。。但你始终我做什么你都不开心。。我知道。。我做错好多事。。我真的知错了。。我们已经大了不是小孩了。。自己说的。。要负责任了。。女人都是弱的。。都要一个人照顾和关心。。就给我一个机会重新来过。。让我照顾你。。好吗?
在这里。。我住得真的不开心。。就算是伯伯的家。。我觉得我是一个人酱。。这个家只是给我住的地方。。这个家。。有时是开心的。。但。。多数的是可怕的。。吵架。。打架。。粗口。。还有一次已经拿刀了。。这还是家吗?前几天。。我偷听堂哥和他老婆吵架。。原来。。他们俩。。拿过吃毒的。。女的。。以前是做妓女的。。我没告诉伯伯他们。。我爸妈我都不敢说。。我不想吵了。。给我的感觉怕。。我接受不到。。表面看见幸福。。其实是。。不是个好家庭。。过了一两年后。。我会搬出去住。。现在呢。。我有你。。就足够了。。不多不少。。还希望你来呢。。:)
在我心里。。是没人可以取代你的。。你说我会遇到比你更好的。。我不要更好的。。我只要你。。有感觉就是有感觉。。我选择追求。。如果我失败了。。我觉得。。我不敢再爱别人了。。好伤啊。。不管怎样。。我刚学了这句。。人算不如天算。。
我好笨你知道吗。。我以为你和我可以在一起。。喜欢和爱你到疯。。每时没刻都想念你。。好像吃了毒品一样上瘾了。。把心给了你。。没想到。。以为。。一切都是我以为。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