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好了

没有她的第五天...好不惯没有电话铃声... 她...还好吗? 看到她把我和她的照片删除了..心里有点不好受... 但这个做法可以让她好受的...那就好... 我们还是朋友吧...:) 可能她想要的是天天能够陪伴你的人..可以照顾..有安全感..明白你的..而且不是你等他..而是他等你的.. 从现在到未来..我等待着一个不太可能再爱我的人..现在可能还年轻吧..还没有事业..养不起女友.. 也许那时的她..应该有男友了吧..未来预测不到的..不好乱想吧.. 有人问过我..你对她的感情这样..值得这样做吗? 对..值得..她很特别..好温柔..当靠近她时心里特别舒服..不害怕..还有解释不到的感觉.. 虽然她现在好粗鲁..容易生气..我知道她不是这样的..我认识的她..还在她心里..我会等她.. 读完这一年..我可能会放弃纽西兰..去新加玻..我有这样的想法..因为家人在吉隆玻..还有她..婆婆奶奶老了..随时会有事发生..那里还有姨姨在..想家时..可以随时回..方便容易简单靠近..而新加玻也是一个旅游胜地和商业交流的地方..东南亚还是比较适合我.. 好了..我希望她看完这时..无论发生什么事..还是找不到人谈天..一定要找我..我会帮..和陪到最后..随时可以找我..电话电讯都不变..我等她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